close

1139505468.jpg

oh~第一次用痞客幫我實在不知如何發揚這個

唉高三了怎麼每天都有考不完的試呢?

琬諭說最近他要開始變的清心寡慾了

那我呢

我始終想出去玩

想唱歌想看電影想出游

還有和遠在天邊的四人MR.J小約會!!

事情太多了!

 

0806!十年一刻要開始預購了!

噢我也沒錢買(灑淚)

近在咫尺的首映票老天爺帶託讓我中!

這樣我就能去看電影了!

拜託在學測錢給我一個美麗的回憶吧!!!

 

please, give me a han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rainie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